美玉生瑕

意识流风格,步调慢吞吞的
嗜好暗黑风爽文
小咕手一个
全员向,杂食系
现在半神隐状态~
出现消失,出现消失
就是这样。
骗子小崽
关注慎点
谢谢你看到这里,祝你今日有个好心情。

[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续 奇迹

咕咕~

下周正式考核,本周光荣咕咕!(/▽\)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以为这是新更新的文,新填的坑吗?

其实全是骗你的啦!

恭喜你!被骗了!

难道你没发现这次完全没打乙女的tag吗?

我就是想故意骗骗你们啊~

(●` 艸 ´)

咳咳,嗯,言归正传。

我保证就皮这么一小下,等考核结束后,我就填被偏爱的坑。

保证下次新文一定是关于被偏爱的!

所以就请原谅我这回的任性吧。

(′▽`〃)

估计大家也快考试了吧?

无论是考过的还是没考的,都祝你们马到成功,旗开得胜!

啊,顺便在这里想对我的高数老师(男,四十左右)说一句。

(我知道你听不到,你听到我还不敢说了呢)

“老师啊,你说下课的样子”

“真美~”

(*´艸`*)(*´艸`*)(*´艸`*)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