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玉生瑕

意识流风格,步调慢吞吞的
嗜好暗黑风爽文
小咕手一个
全员向,杂食系
现在半神隐状态~
出现消失,出现消失
就是这样。
骗子小崽
关注慎点
谢谢你看到这里,祝你今日有个好心情。

拥有黑狗的人的新年愿望

今晚无意间去翻看了旧日的日志,17年尾的记录,是最难忘的日子。

盐酸什么汀,地什么心血康,还有其他忘了名字的药物都和它一起展现我眼前。

两年过去了,没有了药物的控制,我也在逐渐使自己融入正常。

疫情的出现就像个开关,我又听见黑狗的窃窃私语,多么适合你,悄无声息,干脆利落,最像意外的死去。

……我多该在出生的那年冬季走掉,以至于再也不用常年忍受胸口的窒痛。可我这种人又是该死的命大,溺水失去意识几小时没事,出车祸被掀飞几米没事,失水火灾要被烧到脸的一刻清醒来没事。就连药物摄入过多致毒口吐白沫,头脑发昏,神识不清数小时后没有第一时间洗胃还是没事………

我真心希望在这场疫情中丧命仍对人世抱着不舍感情的人能来和我交换,如此也是圆了双方的心愿。

全国抗疫期间我把这段不合时宜的话公开,我把隐藏在正常下的秘密以一种暗喻的方式坦露公布。是我不够坚强伪装不下去了还是我觉得发生什么都无所谓了?

是的,命大,数难不死,我不感激。我只感到折磨且怨愤。

如果神明真的有慈悲,就请来追我魂索我命吧。

“这世界不好吗?就这么讨厌和怨愤?”

“好的,它当然有好的一面。”

“只是我这种人……”

“喜欢不起来。”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