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玉生瑕

意识流风格,步调慢吞吞的
嗜好暗黑风爽文
小咕手一个
全员向,杂食系
现在半神隐状态~
出现消失,出现消失
就是这样。
骗子小崽
关注慎点
谢谢你看到这里,祝你今日有个好心情。

元旦小甜饼 瓦尔莱塔×你 [爱人]

元旦特更!
忙活一下午终于赶上了!
甜向
瓦尔莱塔×你
ooc有
(可甜可盐的莱塔真可爱,我怕是中了她的毒了。)

以上
祝小可爱们食用愉快!
啊,还有
元旦快乐,新年快乐呀!




好苦恼啊,衣服都被那些人弄脏了,这样进去是不是不太好?

她在小屋前踌躇不定,不住的在门口转圈圈。

庄园游戏结束后的她,衣服上有泥土,草屑还有大片大片的血渍,那血珠子甚至还随着她移动落在地上。

还是进去吧,说好这个时辰回来的。希望亲爱的她现在不在。

啊……上帝保佑,千万不要让她撞见我这么脏的样子啊!

拜托了,莱塔日后一定会去你的教堂给你多捐款的!

她一狠心,小心翼翼的迈出一只脚,像个贼样偷溜进屋。

一进客厅,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呛得她直打个喷嚏。

在沙发瘫成一团的你听到这声腾地坐起,瞧见了她。

哦,上帝呦……你可真不管用。(瓦尔莱塔式生无可恋)

“莱塔莱塔!要抱抱!”

等那么久的人可算回来了,你心生欢喜,当下像个炮弹样扑过去。

“??!”

“别别别别过来啊啊啊!”

不能抱不能抱,弄脏她就不好了。

可要不抱她她就要摔地上了,怎么办怎么办?!

啊,蛛丝!对了,用我的蛛丝!

虽说是慌得六神无主,但猎者的本能还是很好的发挥出来了。那团蛛丝准星还是极好的。

biu~

安稳着路

蛛丝厚厚的,加上她的蛛丝更富有弹性,你落地时像叠纸张飘落一样,没什么声响。

她当即松了口气

呼……安全了。

你却是有几分不满了。

哼!

你倒在地上缩成一团,拿屁股对着她,声音也是闷闷的。

“你变心了,莱塔。”

“你走吧,我知道你不爱我了。”

?!!

“怎,怎么可能?!亲爱的我怎么会变心呢?我猪油蒙了心才不爱你啊!”

“骗人!”

你一个鲤鱼打滚直冲到她面前,气嘟嘟的控诉。

“那你刚才怎么不抱我?你不仅不抱我你甚至还对我吐丝!”

“我真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身上太脏了,怕连你也脏掉。”

看着你突地凑近的脸,她顿觉拘谨,不着痕迹的后退两步。却又不知想到什么,她又前走一小步,指尖激动的发颤。

“脏?你是指这些血吗?”

你偏偏头,这才注意到她污浊的血衣。

“嗯……”

被你看到那么难堪的一面,还躲掉你的拥抱甚至还对你吐丝………

天哪!莱塔我真是个混蛋!

就像犯错被老师抓包的小孩,她羞愧的低下头,一副任听发落的模样。

你不禁轻笑出声

“噗呲,……莱塔,我臭吗?”

“?”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亲,亲爱的,你刚说什么?”

“我问你莱塔,我臭吗?”你笑着又再说了一遍。眼睛也是亮晶晶笑莹莹的。

“不臭不臭!亲爱的你是最香最棒的!你怎么会问这个?是有人……对你说了什么吗?”

“是谁?!是谁敢这么说的?!你告诉我,我这就去好好教育教育他!”

不复方才在你面前的怯懦,她瞬间变了一个人,目光凶狠又冰冷。

机械造的蜘蛛臂也感受到了主人的怒气,在她身后蠢蠢欲动。

你踮起脚尖,凑上前对着她的鼻翼哈了口气。浓重的酒气惹得她又打了个喷嚏,眉头也不自觉的皱起,眼角甚至呛出了泪花。

“唔……亲爱的你这是在做什么啊?你快告诉我是谁说你臭了我去帮你出气啊。”

“撒谎。莱塔你个大骗纸。”

“?我我没有。我怎么会骗亲爱的你呢?你别乱说啊。”

“你说什么不臭啊,其实很臭很难受对吧?”

“从进屋以来你都打两个喷嚏了,你看你,你眼角还出泪花了!”

“………所以并没有人说你坏话?”她狐疑的看着你。

“没有哦~这里只有个甜言蜜语哄骗我的骗纸,没有说我坏话的混蛋呢。”

听到你否定,她紧绷的身子方放松下来。可听到你这话,她当下又不淡定了。

“我没有啊,是真的,真的不知道啦。”

她眼睛飘忽不定,看这看那就是不敢看你。

莱塔她撒谎的技术不是一般的差。偏偏如此,她还日日在你面前说着一堆蹩脚的谎(情)话。

唉……你还真拿这个大宝贝没办法啊。

你再次踮起脚尖,手依托在她肩头。她当即想放下你的手,保持它的洁净。你强贴上去,她越挣扎越会把你弄的更脏,发觉这点,她挫败又无奈。

“这有什么不好嘛莱塔。”

“你脏,我臭。那我们岂不就是那啥……嗯……”

“烂锅配烂盖,天生一对?”

“……才不是。”

她挣扎的动作顿时停下。

“你才不是什么烂盖呢。”

“在瓦尔莱塔心中,没有人比你更棒。”

她主动的抱住你,兜帽下璀璨的金眸认真又坚定,像团明亮炽热的火焰。

“我爱你,我亲爱的,你是我此生的唯一。”

“所以我绝不允许任何人出言诋毁你,就是你妄自菲薄也不行。”

温热潮湿的呼吸喷洒在你脸上,你能看见她尖锐的犬牙和她眼中的晦暗。

“你是最好的……是我最难以割舍的……”

女人的犬牙咬在你锁骨上,娇嫩的肌肤很快渗出血珠。

“亲爱的……莱塔,想要你。”

腰身被她禁锢的发痛,恐怕她是想要把你锁在她怀里,使你无路可去。

在她宽大的兜帽之下,隐在阴影中的暗金色的眸子藏着深深的,想要吞下你的欲望。

平日里被她隐匿在黑暗中那股对你难以言喻的渴望,这会儿你一抬眼就能发现。

你抚上她苍白的容颜,眉梢上挑,诱惑的笑了。

“啊……好啊。”

“你的话,什么都可以哦。”

[你]:有没有人告诉你,我最喜欢的就是你这幅想要我想到要疯掉的样子?

[瓦尔莱塔]:有没有人告诉你,我其实日日夜夜意图占有你却隐藏自己诱捕你?

[你]:布饵,是管用的伎俩。

[瓦尔莱塔]:等待,是猎人的美德。

[你]:蝶与花

[瓦尔莱塔]:蛛与林

[你]:谁捕获了谁?

[瓦尔莱塔]:谁诱惑了谁?

……

分不清的啦。

是天命,是人为,

明年,啊不,以后的每一天也请你待在我的陷阱里。

那里也不要去,那里也不要逃。

我需要你。就像鸟儿需要天空,鱼儿需要湖水。

你感到了吗?

我这份快要窒息的爱……





碎碎念:

我:想开车。
手:不!你不想!
我:就一点,就一点好不好?
手:……作业写完了吗?
我:(つд⊂)

评论(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