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玉生瑕

意识流风格,步调慢吞吞的
嗜好暗黑风爽文
小咕手一个
全员向,杂食系
现在半神隐状态~
出现消失,出现消失
就是这样。
骗子小崽
关注慎点
谢谢你看到这里,祝你今日有个好心情。

什么是绝望?
当你砸了小丑两个板,一个翻窗加速美滋滋时......
掉线了。(‖´_ゝ`)
仔细看,心脏还在。
等我重连回来,发现人已经飞天了!
Σ(゚д゚|||)
不是,这飞的有点快啊,一般回来不就,不就是在椅子上吗?( '-' 三 '-' )
点了观战一看,发现小丑在追空军,她手中的枪没了......
哦,看来玛尔塔去救我用掉了。
我不知道她开了一枪把我救下来发现我在原地不动是什么心情,估计很想把那一枪崩给我吧.......₍ᵋꏿ৺ꏿᵌ₎
嗯,还有特雷西
慈善家砸了两个板估计她正有点开心,毕竟有人牵制,她也没开局撞鬼。
但后来...
我看完了那一局,
全灭。
事后我默默地退出,给她们都点了赞。
然后光速开启下一局!
不说别的,我觉得再留下去玛尔塔一定想弄死我,唯一一把枪救了个死人
这心情,空军玩家都懂。
我玩空军遇到这种上椅子就下线的人,是真的想把枪往他脑门上怼!
您!制!杖!吗?!
我他么空军是干嘛的!你当我第一救人位是死的吗?!!
(乂`д´)(ノ`⊿´)ノ(メ`[]´)/
然而今天,我也成了玛尔塔眼中的魔人
(つД`)(*꒦ິ⌓꒦ີ)<(。_。)>
...
......

斯米马赛,玛尔塔
我对不起你。
(;´д`)ゞ(敬礼)

评论(8)

热度(20)